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海王和灭霸组上队了?好莱坞科幻巨制《沙丘》引爆星际战争

2021年已过大半,有些电影给盼来了,有些电影还在路上,好莱坞期待了半个世纪《沙丘》确认引进,妥妥预定一个年度大银幕盛事。

2021年已过大半,有些电影给盼来了,有些电影还在路上,好莱坞期待了半个世纪《沙丘》确认引进,妥妥预定一个年度大银幕盛事。

原著小说具有“科幻里程碑”的崇高地位,使得电影《沙丘》自带无上吸引力,集结到超豪华的阵容班底:“甜茶”提莫西·查拉梅、“谍女郎”丽贝卡·弗格森、奥斯卡·伊萨克、“灭霸”乔什·布洛林、斯特兰·斯卡斯加德、赞达亚、张震、“海王”杰森·莫玛、哈维尔·巴登。

预告片里满屏都是漫威和DC联动的既视感,而且“灭霸”乔什·布洛林还跟“海王”杰森·莫玛组上队了,跟主人公保罗(提莫西·查拉梅)同属于厄崔迪家族,领命全族接管盛产香料的沙丘星球。他们将面临另外两股势力的阻力,一个是曾在沙丘星球肆意掠夺屠杀的“全宇宙最残暴”哈克南家族;另一个则是沙丘星球上神秘凶险的原住民弗雷曼人。

超凡视效带来沉浸式体验,漫天黄沙更掀起波澜壮阔的史诗级叙事。无尽的沙海、恢弘的战争、多方势力的搏杀,暗流涌动的惊天阴谋,以及神出鬼没的巨型沙虫......一座星球即将堕入至暗时刻,一场决定宇宙未来的星际大战正式拉开序幕,拯救这一切的重担,则落在了厄崔迪家族的少年保罗身上。

继《降临》《银翼杀手2049》后,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在《沙丘》里再次呈现前所未有的科幻想象,并重新定义了中国观众想象中的科幻大片:不止是动作与冒险的激烈场面,更有浪漫诗意与人物内心转变的细致表现,完美兼顾商业气质与艺术水准。

好莱坞科幻巨制《沙丘》由美国传奇影业和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携手打造,已确认引进中国内地,即将全球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