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集 / 正文

《JOJO的奇妙冒险:石之海》部分镜头及角色设计泄露

推特用户Sugoi LITE昨日(8月6日)泄露了《JOJO的奇妙冒险:石之海》的海报,其中知情人还发布了《JOJO的奇妙冒险:石之海》中以下角色的设计插图

推特用户Sugoi LITE昨日(8月6日)泄露了《JOJO的奇妙冒险:石之海》的海报,其中知情人还发布了《JOJO的奇妙冒险:石之海》中以下角色的设计插图:艾梅斯.罗斯提罗、幽浮一族、安波里欧·亚曼纽、纳鲁西索·安娜苏、天气预报和空条承太郎。

原图:

据Sugoi LITE介绍,《石之海》的主要角色将由以下演员配音:

艾梅斯.罗斯提罗-田村睦心

幽浮一族-伊濑茉莉也

安波里欧·亚曼纽-种崎敦美

天气预报-梅原裕一郎

纳鲁西索·安娜苏-浪川大辅

空条承太郎-小野大辅

《JOJO的奇妙冒险:石之海》讲述了空条徐伦在与男友的自驾游中不幸遭遇车祸,事发后,徐伦的男友及其律师设计将责任完全推到了徐伦身上。无辜的徐伦就这样开始了15年的监狱生活,这时,与母亲多年未见的父亲空条承太郎来到监狱里,承太郎为了保护徐伦被夺取了记忆和替身能力,而徐伦放弃逃出监狱的机会回到监狱里和夺取了父亲灵魂的敌人斗智斗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