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DC新片《X特遣队:全员集结》拿下北美首周票房最高R级片头衔

DC的R级新片《X特遣队:全员集结》成功拿下北美首周票房最高R级片头衔,但是仍低于华纳的预期,超过《真人快打》的2330万美元,创造疫情期间北美首周末票房最高的R级电影。

据外媒Deadline报道,DC的R级新片《X特遣队:全员集结》成功拿下北美首周票房最高R级片头衔,但是仍低于华纳的预期,超过《真人快打》的2330万美元,创造疫情期间北美首周末票房最高的R级电影。

《X特遣队:全员集结》首周末北美票房粗报2650万美元(开4002馆),低于预期(华纳预计3000万,业内预计略高于该数字,最高4000万),仍是疫情期间的R级电影首周北美最高开画。该片也同时登录流媒体HBO Max,并与院线提前场同步于周四晚提前上线,目前华纳还未报该片相关流媒收入。

《X特遣队:全员集结》目前在俄罗斯票房最高,收入420万美元,领先《黑寡妇》16%和《猛禽小队》30%。在英国大跌32%,韩国以260万美元的成绩落后于韩国本土片《逃离摩加迪沙》,但比《神奇女侠1984》高9%,比《猛禽小队》高28% 。

《X特遣队:全员集结》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2%,获得新鲜认证,M站均分76分,豆瓣8.2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