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深爱》曝终极预告 七夕愿所有人有勇气说出爱

由孙周、张洋执导,许宏宇担任剪辑指导,王智、克拉拉、张丹峰、张一鸣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深爱》今日释出终极预告。

由孙周、张洋执导,许宏宇担任剪辑指导,王智、克拉拉、张丹峰、张一鸣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深爱》今日释出终极预告。影片改编自天涯情感栏点击率总排行第一的文章《深圳,没有勇气再说爱》,讲述了王惜月与高寒、何娜与秦浩,两对年轻人在深圳相遇、相爱,在现实生活中翻滚向前的故事。影片将于8月13日七夕节档期正式上映。

影片的终极预告曝光了大量电影的新画面,多角度表现出爱情的浪漫悸动,也同时折射着现实生活中无可避免的挫折与迷茫,因此在很大程度上唤起了同世代年轻人的共鸣。在一座城市之中,或许曾经邂逅一见钟情的那个人,或许曾经被无法兑现的承诺打败,或许忙忙碌碌依然一无所有,或许豁然开朗时,愿意与寂寞握手言和。《深爱》为观众带来了甜蜜暴击,也带来了味酸微苦。当生活失去自信,当爱情遍体鳞伤,“是否还有勇气再说爱”,预告片中出现的问题让很多人无言以对,陷入沉思。导演希望观众在看过《深爱》之后,能真正找寻到让自己不再迷茫的答案,在七夕找到爱的出口。

为爱情天真 为生活认真

预告中,王惜月与高寒,在一场车祸事故中偶遇,陷入了热恋,以非常戏剧性的方式拉开了一场爱情的帷幕,甜蜜浪漫令观众心动。虽然在快节奏高压力的生活中,擦肩而过的疏离感成为常态,但爱情仍是人与人之间不可或缺的联结。影片里,两人在事业与生活中渐行渐远又幡然回首,正是一种在情感里热烈又清醒的表现,勇敢迎向挑战,坚定拥抱爱情。从他们的故事里,导演希望观众能够感受到爱情的纯粹与美好,继而保持对生活的真心与真情。

爱情没有错 现实也没有错

影片没有过度聚焦于一种爱情表达,而是通过秦浩与何娜这一对情侣的故事,展现了都市爱情的另外一种面貌。爱而不得的无奈与对安全感的强烈渴求,也是成年人所面临的情感常态。“旋转木马”是影片的一个标志性符号,寓意着梦想与现实的残酷对比。而台词所言“在和你的爱情里我看不到未来”更是扎中了不少观众的心。当一段爱情终将走向结束,曾经的选择是否是一种错误?影片以直接的方式告诉观众,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而被舍弃的答案,也并非错误。合适的爱情是事在人为,也是天时地利。

除了爱情部分,影片也在原著基础上进行了与时俱进的改编。在原著中影片男主高寒就职于手机公司,而影片中则变身无人机工程师。不仅十分贴切的表现出深圳现代化的科技感,也为影片增加了极高的可看性。预告中出现了几场无人机表演与竞技画面,酷炫夺目,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

电影《深爱》由深圳前海君胜米伦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和承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霍尔果斯龙骏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环影时代(深圳)传媒发展有限公司、香香文化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前海米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东亿航白鹭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厦门和承影业有限公司发行。是今年七夕节档期最受关注的观众首选爱情电影,影片预售目前已正式开启,将于2021年8月13日七夕档期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