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我是霸王龙》恐龙之王 巅峰对决 一起探秘恐龙新世界

作为地球有史以来最大的陆地生物恐龙,一直对人类有着强烈的吸引力。电影《我是霸王龙》讲述恐龙之王霸王龙巅峰对决的故事!

远方传来恐龙的脚步声.....霸王龙隆重登场!

远古时期恐龙占据地球成为霸主

一夜之间灭绝,成为至今未解的谜题

这些庞然大物一定不知道

现在的孩子们对它们的喜爱

达到了痴迷的程度,

对它们的神秘充满了想象,

始终牵引着孩子的心

因此,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个恐龙梦

带着对恐龙的好奇,我们一起走进恐龙世界开启探秘恐龙之旅吧..

作为地球有史以来最大的陆地生物恐龙,一直对人类有着强烈的吸引力。电影《我是霸王龙》讲述恐龙之王霸王龙巅峰对决的故事!穿越6500万年前白垩纪晚期,走进一个神秘五彩斑斓的恐龙新世界,生动再现奇特而壮观的史前时代,一段关于陆地最强王者霸王龙惊险刺激的冒险即将呈现…

从孩子的视角出发,用孩子喜爱的方式展示恐龙世界,电影《我是霸王龙》为了逼真地还原“霸王龙”曾经生存白垩纪的环境,向观众最大限度地精准复原恐龙的原始真身,制作团队花费了大量的时间进行研究,以准确的建模、精致的雕刻与绘画为基础,利用真实的骨骼进行了恐龙肌肉模拟,力求还原霸王龙的动作形态,同时也高度的展示栩栩如生的数十种多恐龙造型,正是在此技术支撑下,远古恐龙的神秘面纱被缓缓揭开,把“白垩纪”生动地呈现在大众眼前。

《教育指导纲要》指出:“教师应善于发现孩子感兴趣的事物中隐藏的教育价值,把握时机,积极引导。”生活中孩子对恐龙有着非常浓厚的兴趣,常常可以看到孩子们兴奋地谈论恐龙,对恐龙的种类与生存环境等一切都充满着好奇。让我们和孩子们一起走进神秘的恐龙世界吧!

恐龙世界已经灭绝,但人类对恐龙时代的探索从未停止...

走进寻觅恐龙感受真实的恐龙生态环境,体验亲子互动~联手打造的探秘恐龙世界

心动不如行动,恐龙的出现抵挡不住孩子们的探索欲望,孩子们对恐龙的生存及灭亡想象得淋漓尽致...

电影《我是霸王龙》主题活动的开展,通过直接感知、实际操作和亲身体验,孩子们对于恐龙世界的无限想象和充满浓厚的兴趣,引导孩子们观察发现恐龙的特点,激发探究兴趣。展现自己有关恐龙的丰富想象和创意,使孩子在游戏中获得快乐,得到成长!

电影《我是霸王龙》该片将成为中国首部最逼真霸王龙动画大电影。感兴趣的朋友,一起穿越白垩纪,重返恐龙园 ,你,准备好了吗!?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