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38岁陈妍希近况曝光,白皙长腿细得像竹竿,脸上婴儿肥略显青涩

8月9日,演员陈妍希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了一则动态,与大家分享了她最近的日常生活,还表示自己喜欢逛老街、戴亮一点的帽子。

8月9日,演员陈妍希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了一则动态,与大家分享了她最近的日常生活,还表示自己喜欢逛老街、戴亮一点的帽子。

此次陈妍希穿着黑色防晒衣现身街头,还玩起了下衣失踪,一双白皙美腿细得像竹竿一样,特别抢镜。而她仰起头的时候,下颚线也特别清晰,可见她最近对身材管理得相当严格。

远照是妥妥的气质型美女,而近照则是多了一份可爱与青涩俏皮感。她的脸上一直有婴儿肥,因此肉嘟嘟的模样特别可爱,也很有少女感,完全不像是已经生过孩子的妈妈,这样的状态的确是很让人羡慕了。

网友们在看到陈妍希的近况后,有人评论:“好美的侧颜呀,是我喜欢的风格。”还有人夸赞她的帽子很好看,大部分人都觉得她现在的状态还是很好的。

很难看出陈妍希现在已经38岁了,她因为拍摄《神雕侠侣》和陈晓结缘,两人婚后屡次被质疑婚变,但是夫妻二人总是过得很幸福,并不理会外界传言,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

前段时间,是陈晓34岁的生日,陈妍希晒出儿子和老公睡觉的照片,甜蜜表白他们,并且还祝福陈晓每天都可以睡懒觉。两人还在评论区互动了一番,大秀恩爱的同时让不少人羡慕不已。

以前陈妍希总是因为变胖而被嘲讽,现在她一直在坚持锻炼,甚至可以让身体呈现悬空状态,的确是很自律了。

陈妍希现在的状态还是很好的,祝福她和陈晓能够更加幸福甜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