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歌曲改编电影《永不失联的爱》正式立项 由饶雪漫编剧

“你给我 这一辈子都不想失联的爱/相信爱的征途就是星辰大海”随着各种综艺节目和短视频平台的传唱曝光,这首《永不失联的爱》近期热度飙升,也让词作者饶雪漫看到影视化的契机。

“你给我 这一辈子都不想失联的爱/相信爱的征途就是星辰大海”随着各种综艺节目和短视频平台的传唱曝光,这首《永不失联的爱》近期热度飙升,也让词作者饶雪漫看到影视化的契机。根据国家电影局2021年6月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电影《永不失联的爱》正式立项,由饶雪漫编剧,备案单位为江苏雪漫舍影业有限公司。

影片剧情围绕一对双胞胎姐妹展开:失去双亲的双胞胎姐妹天意和天美自幼相依为命,在一次地震发生时,妹妹天美因和姐姐互换身份而逃过一劫,伤心欲绝的妹妹从此以姐姐的身份面对生活,完成姐姐的愿望的同时,也重新遇见了曾经错过的爱情。

《永不失联的爱》由周兴哲演唱,也是网络剧《小妖的金色城堡》的主题曲、电视剧《第二名的逆袭》的插曲,由饶雪漫作词,周兴哲作曲。《小妖的金色城堡》改编自饶雪漫同名小说,由饶雪漫亲笔编剧,甘薇监制,曲江涛执导,米咪、周兴哲、杨小兰等主演。

值得一提的是,与《永不失联的爱》类似,饶雪漫编剧的上一部电影《大约在冬季》同样以热门金曲为片名,故事以1991年齐秦在北京举行的“狂飙”演唱会作为男女主角相识的机缘。这一次,饶雪漫又将如何把金曲与电影故事相结合,引人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