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传奇演员约翰·利思戈将加盟Apple TV+原创电影《花月杀手》

利思戈将在这部即将上映的改编自大卫·格兰同名畅销小说的影片中扮演一名检察官,影片由埃里克·罗斯和马丁·斯科塞斯改编。斯科塞斯还为该片导演。

据外媒报道,传奇演员约翰·利思戈(John Lithgow)将加入Apple TV+原创电影《花月杀手(Killers of the Flower Moon)》的演员阵容。据悉,该部影片众星云集,此前已经确定的演员有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罗伯特·德尼罗和杰西·普莱蒙斯等。

据《综艺》报道,利思戈将在这部即将上映的改编自大卫·格兰同名畅销小说的影片中扮演一名检察官,影片由埃里克·罗斯和马丁·斯科塞斯改编。斯科塞斯还为该片导演。

《花月杀手》的故事背景设定在20世纪20年代的俄克拉荷马州,讲述了FBI特工Tom White(普莱蒙斯饰演)调查发生在Osage Nation内的一系列谋杀案的故事。White这个角色原来是为迪卡普里奥写的,但迪卡普里奥把他的角色改成了Ernest Burkhart,他是德尼罗饰演的当地一个有权势的农场主的侄子。

上周,苹果迎来了布兰登·弗雷泽的加入,他将饰演律师WS Hamilton。

利思戈曾两次获得奥斯卡提名,另外还获得过艾美奖、托尼奖和金球奖并因其在舞台、电视和电影方面的工作而获得一系列其他荣誉。最近,他凭借在HBO电视剧《Perry Mason》中的表演获得了艾美奖提名。

在派拉蒙影业放弃《花月杀手》的制作后,苹果于2020年5月获得了《花月杀手》的版权。

斯科塞斯目前正在和Imperative的Dan Friedkin、Appian Way Productions的Bradley Thomas为苹果工作室和Imperative Entertainment联合制作该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