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流媒体Disney+订阅用户达1.16亿 年底将登陆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

迪士尼影业宣布流媒体平台Disney+将于今年11月在韩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上架,进一步扩展亚太业务。

据外媒报道,迪士尼影业宣布流媒体平台Disney+将于今年11月在韩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上架,进一步扩展亚太业务。相关预测称,2022年底这三个市场预计能为Disney+获得近500万订阅用户,3.3亿美元的收入。

目前,亚太地区的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新加坡已经上线Disney+,印度、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上线的迪士尼流媒体叫做Disney+ Hotstar。

据统计,截至7月3日第三财季,Disney+全球累计订阅用户达到1.16亿,是一年前5800万的两倍,超出了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增速也超过了Netflix等竞争对手。最近一个季度,Disney+新增订阅用户1200万,计划到2024年底Disney+推出5年时,全球订阅用户将达2.4亿-2.6亿。

除了Disney+,ESPN+、Hulu也保持强劲增长,ESPN+订阅用户达1490万、Hulu为4280万,目前三者在内的迪士尼流媒体业务全球总订阅用户数接近1.74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