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集 / 正文

《飞天小女警》真人版剧集开拍 汪可盈退出,亚娜·佩罗特出演

知名动画《飞天小女警》真人版剧集今年4月在美国开拍。数周后,因为路透照收到大面负评,不得不叫停重拍。

据《Variety》报道,知名动画《飞天小女警》真人版剧集今年4月在美国开拍。数周后,因为路透照收到大面负评,不得不叫停重拍。在制作组决定重拍后,剧中饰演“花花”的汪可盈就因为原定行程和重新拍摄档期有冲突,宣布退出。而剧中饰演泡泡和毛毛的德芙·卡梅隆,亚娜·佩罗特将继续出演。

汪可盈

事实上,真人版《飞天小女警》剧集和动画在人物设定上有着不同,“小女警”们全员成为20多岁的少女,且对于童年时光都花在打击犯罪上,但现在世界比以往更需要她们重新联手、再次出击。该剧由Diablo Cody(《朱诺》)和Heather Regnier(《美眉校探》)编剧,《绿箭侠》《闪电侠》等剧集打造者Greg Berlanti担任执行制作人,华纳兄弟电视等制作,现在决定重新拍摄企划后,会有怎样的变化仍尚未曝光。

《飞天小女警》是一部于1998-2005年制作并播映的美国系列动画片,该片第一季主要由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导演,描绘了3位具有神奇力量的小女警成为罪恶克星、与各大坏蛋反派战斗、拯救世界的故事。2001年,该片获第29届安妮奖“最佳TV动画制作配乐”和“最佳TV动画制作设计”两项大奖。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