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集 / 正文

网飞改编真人剧集《天降神通:最后的气宗》演员阵容

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听到关于网飞真人版改编《天降神通:最后的气宗》的消息了,但他们终于透露了一些细节:即一些主要角色的演员阵容。

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听到关于网飞真人版改编《天降神通:最后的气宗》的消息了,但他们终于透露了一些细节:即一些主要角色的演员阵容。该节目将由戈登·科米尔 (《末日逼近》) 饰演安(Aang),Kiawentiio (电影《Beans》) 饰演 凯塔拉(Katara),伊恩·奥斯利 (电视剧《十三个理由》) 饰演 苏卡(Sokka),Dallas Liu (电影《尚气》) 饰演 Zuko。

真人版改编于 2018 年首次宣布,去年遇到了一些麻烦,当时《天降神通》的创作者迈克尔·丹特·迪马蒂诺和布莱恩·科尼茨科因与网飞的创作差异矛盾而退出该项目。 “我意识到我无法控制剧集的创作方向,但我可以控制我的回应方式,”迪马蒂诺当时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并补充说“Netflix 对《天降神通》的真人版改编有可能会很好……但我可以肯定的是,无论哪个版本最终出现在屏幕上,都不会是布赖恩和我所设想或打算制作的。”

接任总制作人的是 Albert Kim(电视剧《沉睡谷》,电视剧《尼基塔》制片人),他发布了一篇博客,介绍了继奈特·沙马兰 2010 年的电影之后,该系列的第二部真人影片的制作过程。 “我想得越多,我就越感兴趣,”金写道。 “VFX 技术已经发展到这样一个地步,真人版不仅可以忠实地还原动画中的内容,还可以为梦幻般的世界带来丰富的新视觉维度。我们将能够以前所未有真实和震撼人心的方式看到各种神功在片中被展现出来。”

他还特别谈到了演员阵容,指出“真人版将在画面上树立新的标杆,并带来全新一代的粉丝。这是一个更加生动展现亚洲和土著民族文化的机会。不仅仅是在卡通片中,而是在一个真实存在的世界中,与我们生活的世界非常相似。”

目前还没有关于新节目何时在 Netflix 上首播的消息。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