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风犬》刘闻钦归来仍是少年 周游新作《野马分鬃》续写野性青春

在《风犬少年的天空》结局中,他意外错失大学,不得不辍学进入社会打拼,令众多观众为之惋惜。

“未曾拥有的青春,总是那样耀眼。”提及青春话题,你还记得那部火爆朋友圈的剧集《风犬少年的天空》吗?伴随着剧集的火爆,饰演悲情人物刘闻钦的新生代演员周游,身上兼具“社会气”与“少年感”,令无数少女为之着迷,也因此一炮而红。在《风犬少年的天空》结局中,他意外错失大学,不得不辍学进入社会打拼,令众多观众为之惋惜。

令人欣慰的是,在周游最新主演的电影《野马分鬃》中,他终于弥补了剧中的遗憾。近日,网上疯传一则周游的变装视频,视频中他身穿学士服,搭配着文案“刘闻钦的未来,就由左坤守护吧”,瞬间令网友们泪崩,纷纷感叹“破防了”“刘闻钦终于圆了大学梦”。

据悉,在电影《野马分鬃》中,周游饰演的左坤是一个学校里最“社会”,社会上最学生的北京大男孩。他平日里我行我素,不乏顶撞老师、逃课玩耍等叛逆行为,只想追求自己心中的自由与梦想。从影片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窥见,周游顶着一头马鬃长发,散发着不羁的男性荷尔蒙,将痞帅的劲头展现得淋漓尽致。

提及新片的拍摄,周游也曾在采访中坦言,这部电影不同于很多青春片,没有小清新反而充满了自由与野性,相信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惊喜。故事里,大学即将毕业的阿坤正站在大学和社会的分水岭上,面对学业、事业与爱情的夹击,他渴望突破束缚,于是在一辆破车、一位损友的陪伴下,踏上一场“前途难料”的草原冒险之旅。

自《野马分鬃》诞生之初,便受邀参展各大国际电影节的重要单元,周游也凭借“左坤”这一角色,获得第四届平遥国际电影展“费穆荣誉·最佳男演员”的大奖。当口碑佳作与新生代“影帝”相遇,将碰撞出什么样的绚烂火花?着实值得满满的期待。

电影《野马分鬃》由阿里影业可能制造出品,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电影讲述了即将大学毕业的阿坤,历经生活波折,在梦想与现实的碰撞中,依然选择无惧、无畏地奔向远方的故事。影片将于9月3日全国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