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盛夏未来》曝七夕特别视频 观众自发为爱告白约定共赴未来

2021华语最佳青春片《盛夏未来》正在全国热映,今天是七夕节,影片发布“盛夏七夕”特别视频,将观众们观影后被感动的珍贵画面记录下来,张子枫吴磊还惊喜出镜

2021华语最佳青春片《盛夏未来》正在全国热映,今天是七夕节,影片发布“盛夏七夕”特别视频,将观众们观影后被感动的珍贵画面记录下来,张子枫吴磊还惊喜出镜,向观众发出七夕之约。电影《盛夏未来》由陈正道执导,沈洋、詹晨编剧,张子枫、吴磊领衔主演,郝蕾主演,祖峰友情出演,非常适合在七夕节带着你最想见的人走入影院,一起体会来自青春成长之路上的甜蜜与酸涩。

电影《盛夏未来》以陈辰(张子枫 饰)与郑宇星(吴磊 饰)误打误撞地相遇开始,展开了一段关于勇敢和遗憾的青春成长故事。两个性格迥然不同的年轻人,在彼此的身上找到迈向未来的力量,互相陪伴着度过了最美好最珍贵的青春时光。尽管留下了些许遗憾,但两人都默契地选择勇往直前。这其中的暖心、甜蜜、酸涩和意难平,都令观众产生深深的共鸣,尤其使情侣观众意识到当下的每一秒都是如此重要,这也是影片成为七夕观影首选的重要原因之一。视频中张子枫与吴磊大声呼喊:“希望你喜欢的人,刚好也喜欢你”,结合观众告白、亲吻的画面,让七夕节日甜蜜的氛围感扑面而来。这个七夕,快带上你最想见的人,一起来影院看《盛夏未来》吧!

电影《盛夏未来》由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东阳向上影业有限公司、抖音文化(厦门)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之江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出品,陈正道执导,张子枫、吴磊领衔主演,郝蕾主演,祖峰友情出演。影片正在高口碑热映中,盛夏七夕,让我们一起甜蜜度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