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漫威华裔电影《尚气与十戒传奇》北美定档 极清剧照曝光

漫威首部华裔超级英雄力作《尚气与十戒传奇》曝光极清剧照,刘思慕饰演尚气,梁朝伟饰演文武,张梦儿扮演Xialing,奥卡菲娜/林家珍扮演Katy,杨紫琼扮演Jiang Nan

漫威首部华裔超级英雄力作《尚气与十戒传奇》曝光极清剧照,刘思慕饰演尚气,梁朝伟饰演文武,张梦儿扮演Xialing,奥卡菲娜/林家珍扮演Katy,杨紫琼扮演Jiang Nan,钱信伊扮演Jon Jon,陈法拉扮演Jiang Li,Big Nasty扮演剃刀拳,反派为Death Dealer,《无敌浩克》里蒂姆·罗斯扮演的憎恶回归,《奇异博士》里的王也回来了。

同时还有中国远古神兽“帝江”现身——有一个神,形状像个黄布口袋,红得像一团红火,六只脚四只翅膀,耳目口鼻都没有,但却懂得歌舞,名字叫做‘帝江’,在本片取名莫里斯,将于9月3日在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