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网球王子》全新3DCG动画电影日本定档9月3日上映

由原作者许斐刚完全监制、《网球王子》全新3DCG动画电影《龙马!The Prince of Tennis 新生剧场版网球王子》即将于9月3日上映

由原作者许斐刚完全监制、《网球王子》全新3DCG动画电影《龙马!The Prince of Tennis 新生剧场版网球王子》即将于9月3日上映,8月15日今天官方宣布作为纪念策划之一,系列全系动画OVA将在GYAO!免费发布,有条件的粉丝可以关注下了。

·全新3DCG动画电影《龙马!The Prince of Tennis 新生剧场版网球王子》将由原作者许斐刚创作完全原创新剧情,并且担任制作总指挥,由The Monk Studios负责制作,《HUNTER×HUNTER》的导演神志那弘志担任本片导演,采用最新3DCG技术打造,据悉故事讲描写原作未曾提及的《网球王子》与《新网球王子》自荐联系的内容,将是谁也不曾知晓的空白的3个月的故事,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