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迪士尼尝试影院发行《尚气》窗口期45天,男主回应“我们不是实验品”

男主刘思慕:“9月3日我们将创造历史。”

通常,影院的窗口期为90天,而在上周的财报电话会里,迪士尼CEO Bob Chapek(鲍勃 查佩克)称《尚气》的窗口期仅有45天,这对公司来说将是“一个有趣的实验”。

通常,影院的窗口期为90天,而在上周的财报电话会里,迪士尼CEO Bob Chapek(鲍勃 查佩克)称《尚气》的窗口期仅有45天,这对公司来说将是“一个有趣的实验”。

在电话会上,Chapek表示《尚气》的发行计划并不理想,这部电影的发行“本来应该在一个健康得多的观影市场里进行的”。

对此,《尚气》男主角刘思慕则在Twitter上写道,“我们不是实验品…… 我们被低估了,我们是打破天花板的人,在影院严阵以待的一年后,我们会是惊喜,9月3日我们将创造历史。”

由德斯汀·丹尼尔·克莱顿(Destin Daniel Cretton)执导的漫威首部华裔英雄电影《尚气与十环传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将于9月3日全美影院上映,45天后再登陆流媒体。

该电影将是漫威工作室在疫情以来第一个严格执行影院窗口期的项目。疫情以来,直接登陆流媒体平台或是采取混合发行模式已成为多数电影公司的选择。

就在上个月,《黑寡妇》在院线与流媒体平台Disney+同步首映,至今票房仅有3.62亿美元,相比其他漫威电影,这部电影的票房可以用低迷形容,并促使了主演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对迪士尼提起诉讼,指控迪士尼同时在影院和Disney+流媒体服务上映《黑寡妇》违反合约,并令她损失了票房分成。

而根据外媒Giant Freakin Robot报道,此事的最新进展是, 迪士尼已经取消了与斯嘉丽·约翰逊的所有合作项目,包括即将上映的《Tower of Terror》(《惊魂古塔》),并且华纳兄弟的高层近日已经接洽了斯嘉丽·约翰逊,与她探讨了DC宇宙的未来,不过目前这些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