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巫师:狼之噩梦》动画新中文预告 将在Netflix全球首播

《巫师:狼之噩梦》动画聚焦于杰洛特的老师维瑟米尔,他刚成为猎魔人,以猎杀怪物为生,与女术士关系匪浅。

今日(8月16日)Netflix发布了《巫师:狼之噩梦》动画新中文预告,一起来欣赏下吧!该片将于8月23日于Netflix全球首播,片长1小时21分钟。

《巫师:狼之噩梦》动画聚焦于杰洛特的老师维瑟米尔,他刚成为猎魔人,以猎杀怪物为生,与女术士关系匪浅。一些奇怪陌生的怪物开始占据王国,维瑟米尔被迫踏上旅程,直面自己过去的心魔。

Netflix计划致力打造“巫师宇宙”,前传动画电影《巫师:狼之恶梦》由《降世神通:科拉传奇》、《DOTA:龙之血》制作团队Studio Mir负责,故事将揭露杰洛特与他的传奇导师维瑟米尔的故事。

视频截图: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