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赵英俊遗作电影《回到明天》曝海报 与包贝尔时空穿越

由夏决心执导,赵英俊、史策、白志迪、卢奕凡、乔杉、包贝尔、王迅、马书良等主演的喜剧电影《回到明天》海报及剧照曝光。

8月16日,由夏决心执导,赵英俊、史策、白志迪、卢奕凡、乔杉、包贝尔、王迅、马书良等主演的喜剧电影《回到明天》海报及剧照曝光。全新海报以黄色为主,配色鲜明。赵英俊携主演大鹏、乔杉、包贝尔、王迅亮相,他们身着各色西装,表情丰富,有讶异,有欢乐,也有困惑,表现出不同角色之间迥异的心路历程。

在电影《回到明天》中生活窘迫的快递员鲍健(赵英俊 饰)突然拥有了重置时间的能力,被困在双十一这一天,反复经历着已经发生过的倒霉事儿。他在想尽办法逃离循环的过程中,意外开启了逆袭之路。

该片也是赵英俊的表演遗作,他于2021年2月3日因病去世,《回到明天》也让不少人想起他当初得知自己生病时,提前录制了告别世界的视频:“我的故事停止了,但是我留在这个世界上的故事不少了,互相讲一讲好吧,所以不要把我忘了,也不要哭哭啼啼。”

才华横溢的“潇洒哥”赵英俊虽然已经离开了大家,但他的故事,还在陪伴着没有忘记他的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