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杰西卡·查斯坦与奥斯卡·伊萨克主演《婚姻生活》发布新剧照

1973版《婚姻生活》由英格玛·伯格曼执导,电视版分六集,295分钟,电影版168分钟,由莉芙·厄尔曼,毕比·安德森主演,讲述了律师玛丽安与精神学讲师约翰结婚十余载

1

4

3

2

7

6

5

8

9

近日,杰西卡·查斯坦、奥斯卡·伊萨克主演的HBO新剧《婚姻生活》发布新剧照。

该剧改编自英格玛·伯格曼1973年执导的同名作品,海加·李维(《婚外情事》)执导并编剧,聚焦在一对当代美国夫妇,重新审视爱情、憎恨、欲望、一夫一妻制、婚姻及离婚等题材,按计划将于9月开播。

1973版《婚姻生活》由英格玛·伯格曼执导,电视版分六集,295分钟,电影版168分钟,由莉芙·厄尔曼,毕比·安德森主演,讲述了律师玛丽安与精神学讲师约翰结婚十余载,育有两名女儿,生活幸福平稳,现在却要走向离婚的故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