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好莱坞电影《失控玩家》热映 烂番茄新鲜度82%

《失控玩家》由《死侍》团队打造,是肖恩·利维执导的科幻电影,由瑞安·雷诺兹、朱迪·科默、乔·基瑞、塔伊加·维迪提、查宁·塔图姆等出演

《失控玩家》剧照

8月16日,据外媒报道,于8月13日上映的好莱坞电影《失控玩家》首周末票房成绩告捷。影片北美首周末票房达2840万美元,海外首周票房达2250万美元,全球首周票房高达5090万美元。外界预估该片制作成本在1亿-1.25亿美元之间,《失控玩家》当下票房成绩已经超出市场预期。

《失控玩家》由《死侍》团队打造,是肖恩·利维执导的科幻电影,由瑞安·雷诺兹、朱迪·科默、乔·基瑞、塔伊加·维迪提、查宁·塔图姆等出演,讲述了一个孤独的银行柜员(瑞安·雷诺兹 饰)发现自己其实是大型电游的背景人物,并且他是唯一能拯救所处世界的人。影片烂番茄新鲜度82%,CinemaScore观众口碑达到了A。

《失控玩家》烂番茄新鲜度82%

得益于影片亮眼的票房成绩和观众口碑,主演瑞安·雷诺兹早前透露了迪士尼确定要为该片拍续集的消息。据悉,《失控玩家》北美院线窗口期仅为45天,之后会上线流媒体和数字点播平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