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妈妈的神奇小子》发布“拥抱版”海报 冠军母子并肩作战改写残障命运

电影《妈妈的神奇小子》今日(8月17日)发布“拥抱版”海报,在三个不同的时代环境下,吴君如饰演的苏妈与儿子苏桦伟深情相拥,三次拥抱体现着这对母子携手走过的辛酸冠军路。

改编自残奥会冠军苏桦伟真人真事,由吴君如监制,尹志文编剧并执导,吴君如、张继聪、梁仲恒、冯皓扬领衔主演,卢海鹏、钱小豪、胡子彤、麦沛东、杨伟伦、钟雪莹、蔡天诺主演的电影《妈妈的神奇小子》将于8月21日、8月22日、8月28日、8月29日、9月3日开启超前点映,9月4日全国上映。今日(8月17日)发布“拥抱版”海报,在三个不同的时代环境下,吴君如饰演的苏妈与儿子苏桦伟深情相拥,三次拥抱体现着这对母子携手走过的辛酸冠军路。

拥抱版海报2m

剧照1

剧照2

在“拥抱版”海报中,吴君如的三款造型带有明显时代印记,而三次与苏桦伟的拥抱则代表着这对母子相互陪伴,给彼此带来希望。第一次母子拥抱,苏妈是心力交瘁的年轻妈妈,她怨恨这份突如其来的、命运的苦难,直到小苏桦伟第一次站了起来,苏妈被这个奇迹所打动,不再埋怨命运不公。第二次母子拥抱,青年苏桦伟已经在国际残障田径赛场旗开得胜,苏妈与青年苏桦伟分享胜利的喜悦。第三次母子拥抱,苏妈与成年苏桦伟庆祝他的速度超越了自己的极限,这份超越的奇迹来之不易,母子二人共同经历了成长。

剧照3

剧照4

电影《妈妈的神奇小子》入围多个电影节,身为监制、领衔主演的吴君如非常开心,她表示:“这部电影是讲一个输在起跑线的人怎么追上去,我觉得全世界都需要这种正能量,我的团队很开心可以制作这部电影,把这份力量带给全世界的观众,这是一个很好的时机。”而导演尹志文则坦言:“很开心也很荣幸能够制作这部电影,因为我们最主要的是想将苏桦伟人生输在起跑线、但后来居上的神奇热血故事带给所有观众。我觉得苏桦伟和苏妈其实是并肩作战的一对战友,苏桦伟的成就来自于和苏妈的一起努力。”

剧照5

剧照6

电影《妈妈的神奇小子》将于8月21日、8月22日、8月28日、8月29日、9月3日开启超前点映,9月4日全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