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电影《安妮特》亚洲首映打响头炮 法国鬼才导演莱奥·卡拉克斯执导

为期14天的Cine Fan夏日国际电影节揭开序幕,由法国鬼才导演莱奥·卡拉克斯执导的音乐电影《安妮特》亚洲首映打响头炮。首映礼现场,陈可辛、吴君如等出席。

《安妮特》海报

近日,为期14天的Cine Fan夏日国际电影节揭开序幕,由法国鬼才导演莱奥·卡拉克斯执导的音乐电影《安妮特》亚洲首映打响头炮。首映礼现场,陈可辛、吴君如等出席。

《安妮特》剧照

《安妮特》为今年戛纳影展开幕电影,卡拉克斯更凭本片勇夺最佳导演殊荣。人气十足的亚当·德赖弗及法国影后玛丽昂·歌迪亚首度合作,分别饰演单口喜剧演员及其歌剧天后妻子,因事业一沉一浮以及天赋异禀的女儿出生,令夫妻关系产生剧变。两大实力演员更亲自开腔,演唱由摇滚乐队Sparks炮制的歌曲,以如梦似咒之乐咏叹婚姻故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