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美剧《黄石之争》第四季回归 凯文科斯特纳命悬一线

《黄石之争》聚焦约翰·达顿所在达顿家族,他们坐拥着美国最大的牧场,与牧场毗邻的有美国首个国家公园、印第安人保留地以及土地开发商买下的地皮。

凯文·科斯特纳主演、泰勒·谢里丹担任运作人的美剧 《黄石之争》不知不觉来到第四季,近日曝光的先导预告中明确了开播时间:今年11月7日登陆Paramount Network。预告中科斯特纳扮演的约翰·达顿被枪击,命悬一线。

《黄石之争》聚焦约翰·达顿所在达顿家族,他们坐拥着美国最大的牧场,与牧场毗邻的有美国首个国家公园、印第安人保留地以及土地开发商买下的地皮。在一次因牲畜误入印第安人保留地引起的争端中,不幸的意外伤亡事件发生,一场涉及多方的争端在蒙大拿州这片美丽的土地上拉开了序幕。

约翰·达顿和儿子凯斯·达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