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北京环球影城发布新园区照 侏罗纪等主题园区很不错

北京环球影城共有七大景区,分别为功夫熊猫盖世之地、变形金刚基地、小黄人乐园、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好莱坞和未来水世界。

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微博今天发布了一组新的园区照,按照官方的描述,新的园区已经做好了开源的准备,目前他们落实防疫措施,推进内部工作,所以还要让大家等一等。从本次官方公布的图片看,哈利波特、小黄人、功夫熊猫、变形金刚、侏罗纪公园等主题园区齐亮相,特别是利钻魔过山车很是吸睛。

根据客流预测,环球度假区开园后,环球影城地铁站瞬时客流能达到每小时4万人次,是普通地铁站客流量的3倍。

据悉,北京环球影城共有七大景区,分别为功夫熊猫盖世之地、变形金刚基地、小黄人乐园、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好莱坞和未来水世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