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迈克·米尔斯执导电影《呼朋引伴》将在纽约电影节首映

由华金·菲尼克斯主演的新片《呼朋引伴》(C'mon C'mon)发布一张黑白剧照。照片中,二人倚靠在床头,菲尼克斯慈爱地看着身旁的小侄子,画面温馨有爱。

《呼朋引伴》剧照

《呼朋引伴》剧照

日前,由华金·菲尼克斯主演的新片《呼朋引伴》(C'mon C'mon)发布一张黑白剧照。照片中,二人倚靠在床头,菲尼克斯慈爱地看着身旁的小侄子,画面温馨有爱。

该片由迈克·米尔斯(《二十世纪女人》)执导,讲述一个好心眼儿的纪录片导演一边完成一个项目,一边照顾自己的小侄子。影片将在本届纽约电影节首映。

同时,第59届纽约电影节焦点展映单元片单揭晓,除《呼朋引伴》外,还有《龙和雀斑公主》《沙丘》《法兰西特派》等热门佳作齐聚。本届电影节将于9月24日至10月10日举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