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情感励志电影《误入青春》发布海报 将于8月27日全国上映

《误入青春》由靳哲导演,杨慎巍编剧,李世宏担任总顾问,李世宏、马德华、徐少华、刘大刚、王伯昭、徐紫涵、田雨、芊言、胡智洋、张燕、王勇、范鸿嘉、宋雨婷、唐梦等演员共同出演。

8月20日,情感励志电影《误入青春》发布海报,并宣布将于8月27日全国上映,影片着重刻画四位老艺术家和学艺少女之间的师徒关系,四位老艺术家矛盾不断却又目标一致,共同帮助女孩完成“西游梦”,影片展现了女孩在追梦道路上坚韧不拔的刻苦精神,引发家长对当今教育目标和教育方式的反思。

该片由靳哲导演,杨慎巍编剧,李世宏担任总顾问,李世宏、马德华、徐少华、刘大刚、王伯昭、徐紫涵、田雨、芊言、胡智洋、张燕、王勇、范鸿嘉、宋雨婷、唐梦等演员共同出演。

电影《误入青春》可以说是《西游记》师徒于三十年后在现代世界的一次重聚,猴哥的配音演员李世宏,唐僧的扮演者徐少华,八戒的扮演者马德华,沙僧的扮演者刘大刚共同在励志电影《误入青春》中担任主演,除了这几位演员,《西游记》中观音菩萨、小白龙等的扮演者也都在《误入青春》中有出演,可谓十分难得。

86版《西游记》是一代经典,影响了整整几代人,现在看《西游记》已经成为了一种怀旧,能满足老老少少四代人的西游情怀。西游师徒四人在片中组成追梦四人组,四老性格迥异,各执己见,但对待天美却有一颗持之以恒的心,一起帮助一心学艺的小女孩马天美实现了的梦想,可以说电影仿佛是一场现代版的西游取经。

影片主要讲述一家养老院内的四位老人帮助小女孩天美参加少儿才艺选拔赛,天美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孙悟空的扮演者,但遭到了其他人的排挤和陷害,四位老人看在眼里,摒弃了曾经的矛盾和嫌隙,协商决定帮助天美,于是四位老人组成了追梦四人组,期间虽然矛盾不断,经常闹出啼笑皆非的事情,但他们最终克服重重困难,帮助天美实现了表演梦想。

电影《误入青春》弘扬社会正能量价值观,关注当今老年群体与青少年学生群体的生活现状,在提醒大家关爱老人的同时,又警示大家关注青少年教育的多样化,激励大家要学会持之以恒,对待任何事情都不要轻易放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