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谢娜二胎后复工录《快乐大本营》 好友赵丽颖前来助阵

谢娜身穿一条宽松娃娃裙,气色非常好,还对着镜头和粉丝打招呼。好友赵丽颖则戴着贝雷帽,身穿海军风白色毛衣搭配蓝色百褶裙,少女感爆棚。

8月22日,谢娜二胎后正式复工,现身《快乐大本营》直播现场,好友赵丽颖特地前来助阵。当天,谢娜身穿一条宽松娃娃裙,气色非常好,还对着镜头和粉丝打招呼。好友赵丽颖则戴着贝雷帽,身穿海军风白色毛衣搭配蓝色百褶裙,少女感爆棚。

谢娜

在直播中,谢娜拉着赵丽颖的手感谢她,给赵丽颖“把脉”,直言:“真要谢谢丽颖,首先跟杰哥一起拍MV,今又风尘仆仆跑过来加入我的回归首秀。最近就在忙着两件事,什么都推了。”

赵丽颖

二人在蘑菇屋合唱《小幸运》,伴着小提琴声和摇曳的烛光,十分温馨,网友纷纷表示真是“神仙友情”。

谢娜

赵丽颖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