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图兰朵:魔咒缘起》首发预告海报 关晓彤姜文胡军苏菲·玛索等全阵容首亮相

独为仙,合为魔。三只来自异域的魔镯,释放出一道摄魂夺魄的诅咒,却也引出一段纯洁凄美的爱恋。

关晓彤

独为仙,合为魔。三只来自异域的魔镯,释放出一道摄魂夺魄的诅咒,却也引出一段纯洁凄美的爱恋。

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执导、知名编剧王小平执笔的奇幻爱情电影《图兰朵:魔咒缘起》今日发布先导预告及人物海报,演员全阵容首次曝光,该片即将在近期上映,与观众见面。

该片由关晓彤、迪伦·斯普罗斯、胡军、SNH48林思意、王嘉、邹兆龙领衔主演,久未亮相大银幕的姜文友情出演,“法兰西玫瑰”苏菲·玛索、文森特·佩雷斯特别出演。作为一部国产大制作电影,《图兰朵》邀请到国内外一众知名演员的倾情加盟,让观众倍感期待。

关晓彤陷三色镯魔咒“谜”雾 迪伦·斯普罗斯以命赌谜

在此次曝光的首支预告片中, 该电影的大片质感呼之欲出——大气威严的王城、浩浩荡荡的军队、沙漠中行走的驼队、夜空盛放的烟火、织机的丝线交织缠绕,诡异可怖的骷髅似要破屏而出。同时,影片故事也初现端倪:图兰朵公主误戴三色镯遭魔咒缠身,即将陷入疯魔;大汗以举国之力走遍四海八荒,寻找能够破除邪恶诅咒的人;三只镯对三道谜,无数人以命赌谜却无一善终。与图兰朵公主互相倾慕的“蓝眼睛”卡拉夫自告奋勇,为解救心上人以身犯险,前路未卜……在预告的结尾,他究竟是谁?观众只能到电影院探寻答案。

同步发布的人物海报中,主演全阵容与角色造型细节首次曝光。关晓彤饰演的图兰朵高举长剑,嘴角血痕残留;迪伦·斯普罗斯饰演卡拉夫,蓝色眼睛坚毅、深邃;姜文以大汗形象亮相,手持断刀却气场不减;胡军扮演的泊炎将军刀尖挑起三色魔镯,眼神凌厉;“王后”苏菲·玛索笑容温暖动人,与“国王”文森特·佩雷斯严肃的神情形成鲜明对比;来自女子偶像团体SNH48的林思意跨界加盟饰演柳儿,形象清纯却又不失坚韧;王嘉扮演的乌通王子与邹兆龙饰演的周大同样各执兵器,如临大敌……

从充满奇幻与爱情元素的先导预告,到质感十足的人物海报,《图兰朵:魔咒缘起》打造的颇具东方色彩的奇幻世界正在揭开神秘面纱,精心预埋的各条伏线令人更添期待。三只蕴藏着神秘力量的魔镯,究竟会在众人与帝国之间掀起一场怎样惊心动魄的风暴?重重谜题,静待揭晓。

郑晓龙姜文胡军时隔11年再合作 苏菲·玛索奉献华语电影首秀

《图兰朵:魔咒缘起》的创作启发于意大利作曲家贾科莫·普契尼最具影响力作品之一的歌剧《图兰朵》。导演郑晓龙和编剧王小平透露影片的起源来自朋友的提议——将歌剧《图兰朵》改编搬上大银幕。两人就此事讨论多年,直到从“三色镯”这一关键物品中找到灵感。王小平决定开创性地用“三色镯之谜”解构经典,创作了小说《三色镯》,重构东方公主图兰朵的故事。影片在小说的基础上,借助震撼的视效设计、细致的镜头语言、丰富的中西方文化元素,最终将小说中构建的充满奇幻色彩的图兰朵的世界呈现在观众眼前。

该片是导演郑晓龙继2001年执导《刮痧》后,再一次执导电影。影片大胆启用了中西结合的方式——让关晓彤与意大利籍演员迪伦·斯普罗斯担纲男女主角,给观众诠释一个东西方文化交融的爱情故事。姜文此次在片中的出演,是继早年经典连续剧《北京人在纽约》与郑晓龙合作后,两人首次在电影中携手合作。而胡军的加盟,也是与郑晓龙继2010年《金婚风雨情》之后,时隔11年的再度合作;此外,苏菲·玛索与文森特·佩雷斯两位享誉中外的法国实力派演员参演,献出他们的华语电影首秀。

电影《图兰朵:魔咒缘起》由东阳市乐视花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传嘉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承像传媒(厦门)有限公司、光环时代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引力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即将上映,期待观众届时走进影院,共同体验东方公主图兰朵的传奇人生。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