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迪士尼将拍摄《海底两万里》改编剧 讲述尼莫船长的起源

迪士尼+在爱丁堡电视节期间揭晓了3部未来开播的英剧,其中一部改编自法国科幻作家儒勒·凡尔纳的经典之作《海底两万里》,该片名为《鹦鹉螺号》

近日,迪士尼+在爱丁堡电视节期间揭晓了3部未来开播的英剧,其中一部改编自法国科幻作家儒勒·凡尔纳的经典之作《海底两万里》,该片名为《鹦鹉螺号》,该真人电视剧一共有十集,本剧将由James Dormer担任监制兼编剧,剧集将于2022年初开始拍摄。

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年轻的尼莫船长以及其著名潜水艇“鹦鹉螺号”的起源故事,在该剧集中,尼莫是一个被剥夺身份以及家庭的印度王子,东印度公司的囚犯,他决心向夺去自己一切的势力复仇,尼莫船长登上自己心爱的鹦鹉螺号后,不仅继续与敌人斗争,还发现了神奇的水下世界。

迪士尼在电视节发布另外两个剧集,一个是名叫《Wedding Season》悬疑剧,另一个是名为《Culprits》的警匪剧,迪士尼计划将在2024年之前为其流媒体平台添加50个欧洲拍摄的剧集,本次揭晓的3部剧便是其中的一部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