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杰克·吉伦哈尔新电影《美版罪人》9月24日将在北美影院上映

2018年 杰克·吉伦哈尔在圣丹斯电影节看到一部丹麦电影 《罪人》,全片发生在室内,大部分时间都是独角戏。

《美版罪人》剧照

2018年 杰克·吉伦哈尔在圣丹斯电影节看到一部丹麦电影 《罪人》,全片发生在室内,大部分时间都是独角戏。这部电影让吉伦哈尔眼前一亮,他立马通过自己的制片公司买下美国翻拍权,找来导演安东尼·福奎阿。

如今这部新片 《美版罪人》曝光了首批剧照、工作照,宣布10月1日上线Netflix,9月24日在北美影院先行上映。

杰克·吉伦哈尔

原版《罪人》

原版《罪人》由丹麦导演古斯塔夫·莫勒执导,讲述前警官Asger Holm(如今降职为接线员)接到一通电话,来自一个被绑架的女人,当电话突然挂断后,搜寻那位女性的行动正式展开。这通电话是惟一的线索,警官需要与时间赛跑,拯救她于危难之中,然而他逐渐意识到他所处理的案件远比自己想象的要复杂很多。

导演福奎阿遥控指挥

吉伦哈尔对外媒表示,2020年春季影片开拍前,安东尼·福奎阿身边有人感染新冠病毒,虽然福奎阿的核酸检测为阴性,但为了保证安全,剧组还是在距离片场一个街区外的地方弄了辆房车。拍摄期间,导演福奎阿就在房车上通过视频连线软件、对讲机指导演员拍戏,整部电影拍摄期间吉伦哈尔和福奎阿从未近距离面对面。

不得不沟通时,吉伦哈尔会爬上一个楼梯,福奎阿打开房车的窗户,两个人远距离喊话……

Roger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