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杰克吉伦哈尔主演《罪人》发布新剧照 还将加盟漫改电影《遗忘之歌》

杰克·吉伦哈尔主演的Netflix罪案动作新片《罪人》发布新剧照和片场照,真相成谜。该片将于9月24日在北美院线上映,10月1日在Netflix上线。

杰克·吉伦哈尔主演的Netflix罪案动作新片《罪人》发布新剧照和片场照,真相成谜。该片将于9月24日在北美院线上映,10月1日在Netflix上线。

 

该片改编自2018年古斯塔夫·莫勒执导的同名丹麦电影,故事发生在911调度呼叫中心的一个早上,呼叫接线员乔·贝列尔(吉伦哈尔饰)试图拯救一个处于严重危险中的来电者,但他很快发现事实并非如此,而面对真相是摆脱困境的唯一办法。

安东尼·福奎阿执导,与吉伦哈尔自《铁拳》后再合作,尼克·皮佐拉托(《真探》《豪勇七蛟龙》)写剧本,伊桑·霍克、彼得·萨斯加德、莱莉·科奥、保罗·达诺等也出演。

凭借《断背山》《爱情与灵药》《夜行者》等片被广大观众熟知的杰克·吉伦哈尔,接下来主演的新片也真不少。首先他将与凡妮莎·柯比携手主演生存题材惊悚片《刹那间》,影片由雅克·欧迪亚长期编剧搭档托马斯·彼得葛恩自编自导,根据伊莎贝尔·奥蒂西耶的法语小说《孑然一身/Soudain Seuls》改编,围绕一对被困在南大西洋岛屿上的夫妇展开,当他们的梦想之旅变成噩梦时,他们必须为生存而战。

吉伦哈尔又加盟漫改电影了!他将主演、制作漫改新片《遗忘之歌》,影片改编自《行尸走肉》漫画作者罗伯特·柯克曼打造的同名系列漫画。故事发生在费城,十年前,30万公民突然在一场名为“遗忘”的灾难性事件中消失,政府千方百计想恢复,但多年后他们放弃了。十年后,主角内森·科尔依然保留希望,自此化身无名英雄,每天都在寻找失踪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