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黑客帝国4:矩阵重生》为何由姐姐拉娜·沃卓斯基单独执导?

《黑客帝国4:矩阵重生》首款预告亮相CinemaCon,并确定了副片名。和三部曲 拉娜·沃卓斯基、 莉莉·沃卓斯基姐妹俩联合执导不同,第四集是姐姐拉娜单独执导。

早前华纳混剪出现的官方片名

近日,《黑客帝国4:矩阵重生》首款预告亮相CinemaCon,并确定了副片名。和三部曲 拉娜·沃卓斯基、 莉莉·沃卓斯基姐妹俩联合执导不同,第四集是姐姐拉娜单独执导。为何会这样?近日莉莉在推广自己的新作"Work in Progress" 时候给出了答案。

黑客帝国4 动作 / 科幻2021年12月22日美国上映

莉莉·沃卓斯基表示,《黑客帝国4》杀青后她和姐姐拉娜还没联系过,他说:“回到过去,重新做我做过的事,显然是没有吸引力的。我不想再经历一次自己性别的转变,我父母的离世。就像我要回去,重新穿上双旧鞋里一样,我不想那样做。”

1999年《黑客帝国》刚出炉时,导演还是沃卓斯基兄弟,分别是安迪·沃卓斯基和拉里·沃卓斯基。2009年,哥哥拉里·沃卓斯基已经成功变性成女人,改名为拉娜·沃卓斯基。《云图》时俩人是沃卓斯基姐弟,2016年安迪·沃卓斯基也变性成功,名字变成莉莉·沃卓斯基,于是就变成姐妹俩了。

兄弟

姐弟

姐妹

《黑客帝国4》将于今年12月22日北美上映,同步上线HBO Max。导演拉娜·沃卓斯基和演员基努·里维斯、凯莉-安·莫斯、贾达·萍克·史密斯回归。

叶海亚·阿布杜尔-马丁二世(《海王》)、朴雅卡·乔普拉(《谍网》)、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老爸老妈浪漫史》)、乔纳森·格罗夫(《心灵猎人》)、马克思·雷迈特(《超感猎杀》)、杰西卡·亨维克(《铁拳》)、托比·奥伍梅尔(《超感猎杀》)也出演。

Neo is back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