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小贱贱”瑞安·雷诺兹主演电影《失控玩家》国内票房破1亿

由“小贱贱”瑞安·雷诺兹主演的科幻动作喜剧《失控玩家》8月27日正式在内地上映。片中,“小贱贱”化身“超憨”NPC,一路开挂成为盖世英雄。

由“小贱贱”瑞安·雷诺兹主演的科幻动作喜剧《失控玩家》8月27日正式在内地上映。片中,“小贱贱”化身“超憨”NPC,一路开挂成为盖世英雄。

据猫眼电影和20世纪影业官微消息,8月29日01:44:08,《失控玩家》中国内地总票房破1亿。该片猫眼评分高达9.1分。同时小贱贱本人也手绘了一幅中文海报进行庆祝。

小贱贱手绘庆祝海报

片中,朱迪·科默(《杀死伊芙》)、里尔·莱尔·哈瓦瑞(《逃出绝命镇》)、乌特卡什·安邦德卡尔(《花木兰》)、乔·基瑞(《怪奇物语》、塔伊加·维迪提(《雷神3》)等出演,雷诺兹也曝光了有宁·塔图姆、克里斯·埃文斯(美队)、休·杰克曼(金刚狼)、巨石强森、约翰·卡拉辛斯基等“客串”。肖恩·利维(《博物馆奇妙夜》《铁甲钢拳》《怪奇物语》)导演,北美8月13日已上映。

留下评价的观众们大多对本片的直观感受是:神似金·凯瑞的名片《楚门的世界》,此外多数观众都对瑞安·雷诺兹的表演非常满意,而且由于风格很像《死侍》就更加讨喜了。

影片讲述“游戏NPC造反”:银行职员Guy(雷诺兹)发现,自己原来是一个残暴的动作冒险电子游戏的背景板角色:

在无数次每天居家、上班、经历抢劫、被劫为人质,并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后,某天他不小心反抗了程序,从NPC变为玩家视角,把抢银行的朋友给端了,成为了一个bug。

随后,拯救世界的任务来了,他要在一个虚拟化身的帮助下,阻止游戏拥有者关闭他所在的世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