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集 / 正文

传奇年代剧《一剪芳华》定档 陈佩斯出演,老戏骨云集

由张峰执导,张昊唯、盖玥希、洪尧、赵圆瑗、杨祺如、陈佩斯、张晨光、刘佩琦、刘敏主演的《一剪芳华》在今天官宣定档,该片将于8月31日播出。

由张峰执导,张昊唯、盖玥希、洪尧、赵圆瑗、杨祺如、陈佩斯、张晨光、刘佩琦、刘敏主演的《一剪芳华》在今天官宣定档,该片将于8月31日播出。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片子的年轻一代演员虽然都算是新面孔,不过也集结了许多老戏骨,在这部剧中,我们将看到张晨光、刘佩琦、陈佩斯等同台飙戏。

尤其是年过六旬的陈佩斯已是胡子花白,银幕上鲜能再见到他的身影。但是这一次逆袭传奇年代剧《一剪芳华》里却又他的身影,陈佩斯时隔多年再一次演戏,让人十分期待(视频)。

《一剪芳华》是由张峰执导,张昊唯、盖玥希、洪尧、赵圆瑗、杨祺如领衔主演,陈佩斯、张晨光、刘佩琦、刘敏特约主演的年代传奇剧  。

该剧讲述了天赋过人的小裁缝陆远之受恩师点播,刻苦钻研、传承、创新、突破旗袍制作工艺,在风云变幻中坚守“裁衣、裁人、裁心”信念,逐步成长为一代华服大师的励志故事 。

该剧于2021年8月31日在爱奇艺全网首播。

关键词: 年代 传奇 陈佩斯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