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寡姐美队再合作新片!有望主演爱情动作冒险片《人鬼情了》

斯嘉丽·约翰逊和克里斯·埃文斯正商谈主演浪漫爱情动作冒险片《人鬼情了》(Ghosted,暂译),多年好友和搭档再度合作!

据外媒报道,斯嘉丽·约翰逊和克里斯·埃文斯正商谈主演浪漫爱情动作冒险片《人鬼情了》(Ghosted,暂译),多年好友和搭档再度合作!

影片由德克斯特·弗莱彻(《波西米亚狂想曲》《飞鹰艾迪》)执导,苹果和天空之舞出品,其他信息暂时未知。如果一切顺利,这将是寡姐和美队组合,继《超完美夺分》、《保姆日记》,《美国队长》2&3、《惊奇队长》、4部《复仇者联盟》电影后的第10次合作。

《超完美夺分》(2004),这是一部校园喜剧,讲述了几个高中生为了通过而去考试中心偷答案的故事。斯嘉丽饰演柔媚清酷的富家女弗兰西斯卡,克里斯饰演英俊的白人帅哥凯尔。这是美队和寡姐的第一次合作。

《保姆日记》(2007),这是两人主演的爱情片,讲述了在纽约大学念儿童教育的安妮,在纽约上东区的有钱人家当一个4岁男孩保姆的故事。斯嘉丽饰演安妮,克里斯饰演富家子弟哈弗·豪迪。

《复仇者联盟》(2012),这是复仇者联盟的首次集结,他们共同联手对付洛基及其带来的齐塔瑞人。寡姐和美队的超级英雄合作正式开启,在这之前两人分别出现在《钢铁侠2》和《美国队长:复仇者先锋》中。

《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2014),这里寡姐和美队获评“最受欢迎荧幕CP”以及“最佳电影吻戏”。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2015),超级英雄们挺身而出承担起拯救世界的重任,将阻止可怕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奥创”制定恐怖计划。

《美国队长3:内战》(2016),奥创事件后引发的一系列政治问题导致复仇者联盟内部矛盾激化,最终完全分裂成钢铁侠和美国队长两个阵营,寡姐加入了钢铁侠一方,但之后也在悄悄地帮助美队。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2018)。

《惊奇队长》(2019)没找到照片,两人都出现在片尾彩蛋中。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2019),寡姐为了队友,为了大家牺牲。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