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科幻动作喜剧《失控玩家》中国票房口碑飘红 暑期档压轴之作!

由瑞安·雷诺兹主演的科幻动作喜剧《失控玩家》 8月27日正式在中国上映,同时登陆内地IMAX影院。

1

由瑞安·雷诺兹主演的科幻动作喜剧《失控玩家》 8月27日正式在中国上映,同时登陆内地IMAX影院。在IMAX体验和影院网络的强劲助力下,该片IMAX中国首周末票房达到2450万人民币,以仅占全国1%的银幕数取得超过16%的高占比,一举创下IMAX在中国市场今年上映新片中的最高首周末占比。

上映当天《失控玩家》优异的IMAX 3D体验赢得媒体和许多KOL的高度好评,盛赞IMAX是观看该片的必备选择。 在首周末,许多观众来到影院一睹《失控玩家》的超嗨游戏世界,全国票房最高的前十家影院中有九家是IMAX影院。

《失控玩家》收获的超高口碑和媒体评价推动该片的首周末票房不断增长,周日票房更较周六实现逆跌。猫眼9.2,淘票票9.0、豆瓣7.8的高分开画成绩也十分亮眼。这部非常适合与全家和友人聚会观看的科幻喜剧佳作在微博,B站、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平台持续发酵的大波观众好评,成为暑期档名副其实的压轴之作。

在票房口碑节节攀升的同时,《失控玩家》也为这波疫情逐渐平复后助力市场回暖、吸引观众回归影院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截至目前,IMAX内地影院的营业率超过九成,除了正在热映中《失控玩家》,也将迎接中秋档和国庆档新片的陆续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