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康斯坦丁影业重启版真人电影《生化危机:欢迎来到浣熊市》曝剧照

康斯坦丁影业重启版真人电影《生化危机:欢迎来到浣熊市》首曝剧照,展示了克莱尔,克里斯,吉尔,里昂,威斯克等角色。

康斯坦丁影业重启版真人电影《生化危机:欢迎来到浣熊市》首曝剧照,展示了克莱尔,克里斯,吉尔,里昂,威斯克等角色。影片将于11月24日在北美上映。导演Johannes Roberts(《深海逃生》《只杀陌生人》)透漏影片根据《生化危机》1代和2代游戏改编,背景设定在1998年的浣熊市。

IGN采访细节:

重启版真人电影和之前的电影没有关联,灵感来自于Capcom《生化》游戏和之前的老派电影

回归系列的恐怖根源,深受《生化危机2:重制版》影响,很想捕捉这一代游戏的氛围基调,非常的电影化

Capcom和制作团队紧密合作

没有无人机镜头,也没有疯狂的CG镜头

标志性的怪物将会出现

Lisa Trevor将更真实

重启版真人电影《生化危机:欢迎来到浣熊市》将记录浣熊市如何从一个工业城市变成一个濒临死亡的中西部小镇,成为T病毒爆发的原爆点。

“之前的(生化)电影非常明亮和闪亮,而这部电影是黑暗和肮脏的,完全在晚上拍摄。 雨一直下个不停,小镇笼罩在雾中. ... 我深受《驱魔人》以及《驱魔人3》)、《血光鬼影夺命刀》和《闪灵》等电影的影响。 你可以真切地感受到这部电影的质感。这个城镇没有什么高科技的东西。感觉破旧。我希望浣熊城能有点像《猎鹿人》中的小镇;一个被世人遗忘的鬼城。整个电影的结构绝对受到了《血溅13号警署》的影响。”

卡司:

Kaya Scodelario 饰 克莱尔

Avan Jogia 饰 里昂

从左到右:

Tom Hopper 饰 威斯克

Nathan Dales 饰 Brad Vickers

Hannah John-Kamen 饰 吉尔

Robbie Amell 饰 克里斯

Marina Mazepa 饰 Lisa Trevor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