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集 / 正文

惊悚剧集《安眠书店》第三季发预告 将于10月15日上线

爱情/惊悚剧集《安眠书店》第三季发布中字先导预告,宣布将于今年10月15日上线。男主乔伊和女友洛芙有了自己的孩子亨利,俩人外表虽然光鲜亮丽,内心却相当暗黑

爱情/惊悚剧集《安眠书店》第三季发布中字先导预告,宣布将于今年10月15日上线。男主乔伊和女友洛芙有了自己的孩子亨利,俩人外表虽然光鲜亮丽,内心却相当暗黑,成为父母能改变他们的本性吗?

《安眠书店》第三季剧照

《安眠书店》改編自卡洛琳·凯普尼斯(Caroline Kepnes)的畅销小说,第一季讲述乔伊·戈柏(佩恩·拜德格雷饰演)的书店老板,通过跟踪美女的社交媒体,夺取对方的芳心,然后再控制对方的惊悚故事。

第三季剧照

第二季则根据续作《隐藏之身》(Hidden Bodies)与新故事线结合,故事发生地从纽约来到洛杉矶,维多利亚·帕德雷蒂扮演的角色似乎比乔伊还要“心狠手辣”,俩人最后还生活在了一起。

爱情狩猎者成奶爸?

《安眠书店》第一季由贝兰提制作公司、Alloy娱乐、A+E电视网和华纳兄弟电视公司联合制作,最开始在A+E电视网旗下的Lifetime播出。得到相当好的反馈后,Netflix买下了国际发行权,扩大了《安眠书店》的知名度。

新角色?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