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迪士尼重启《火箭手》定名《火箭手归来》 大卫·奥伊罗将出演

作为迪士尼旗下的一部早年间的超级英雄电影,1991年的《火箭手》似乎已经被遗忘在了角落。日前,有媒体报道称,该片将会在流媒体迪士尼+重启,重启版影片将会被定名为《火箭手归来》

火箭手

作为迪士尼旗下的一部早年间的超级英雄电影,1991年的《火箭手》似乎已经被遗忘在了角落。日前,有媒体报道称,该片将会在流媒体迪士尼+重启,重启版影片将会被定名为《火箭手归来》(The Return of the Rocketeer)。

为了顺应时代潮流,迪士尼目前暂定的男主角是黑人演员大卫·奥伊罗。不过,该片目前尚处在筹备的前期阶段,一切未有定数。《火箭手》是乔·庄斯顿所拍摄的影片的,该导演后来拍摄过《美国队长》、《特工卡特》等,也算是超级英雄电影领域里的先头兵。

影片的故事发生在1930年代的好莱坞,有一个军方的秘密武器意外落在一位竞技表演飞行员克里夫手中,他对此推进器颇感惊奇。最后他背上了这个黑科技武器、戴上面具,成了行侠仗义的火箭手。然而各方人马都想夺得这项秘密武器,尤其有一位好莱坞影坛的知名男演员纳维尔,他其实是纳粹潜伏在好莱坞的情报份子,为了夺得火箭,他还挟持了克里夫的女友简宁。随后,火箭人克里夫展开了他的救援行动。

影片改编自戴夫·史蒂文斯的同名漫画作品,在当时是一部家喻户晓的影片。1992年,该片获得了雨果奖最佳戏剧表现提名和土星奖最佳科幻电影提名,但均不敌《终结者2:审判日》。不过影片获得了土星奖的最佳服装奖,另外詹妮弗·康纳利获得了土星奖最佳女配角提名,肯·拉斯顿也获得了土星奖最佳特技效果提名。《火箭手》的背景音乐由詹姆斯·霍纳创作,其原声带获得了正面评价,并且经常被当作电影的一个优点来提及。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