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梁朝伟与陈法拉拍婚纱照,双手紧握眼神深情,不怕刘嘉玲吃醋?

晒出的视频花絮中可以看出,梁朝伟和陈法拉正在拍摄结婚照。陈法拉穿着一袭红色衣裙,衣服上点缀着些许花朵刺绣,头发全部梳起来边上别着一个大红花

8月31日,梁朝伟和陈法拉拍摄花絮曝光。

晒出的视频花絮中可以看出,梁朝伟和陈法拉正在拍摄结婚照。陈法拉穿着一袭红色衣裙,衣服上点缀着些许花朵刺绣,头发全部梳起来边上别着一个大红花,梁朝伟也是穿着一身精致西装,两人双手紧握捧着花,目光相汇如胶似漆,眼神十分深情。

网友们看到拍摄花絮的曝光时,尤其是梁朝伟和陈法拉深情对望的一幕,纷纷在评论区下调侃道:“不怕刘嘉玲生气吗。”,也有其他粉丝表示期待电影的播出,并且赞叹陈法拉的美貌。

其实梁朝伟和陈法拉这次只是拍摄电影《尚气与十环传奇》中的剧情需要,现实中两人都已有婚姻。梁朝伟和刘嘉玲这对观众们都十分熟悉,两人2008年结婚,陈法拉也和自己的法籍男友在认识3年后于2019年宣布结婚的消息,并且在结婚两年后生下一个女孩。

梁朝伟和陈法拉在私底下也是很要好的朋友,并且两人的演技也十分突出。梁朝伟作为影帝,演技自然有目共睹,出道至今也拿了不少奖项,一步一步走上来同时也带给了观众们许多优秀作品,比如《花样年华》、《无间道》等,基本上梁朝伟的每部作品都耳熟能详。

陈法拉出道后参演的第一部电视剧是《法证先锋》,之后陈法拉凭借出演《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这部电视剧获得亚洲电视大奖最佳女配角,除了拍摄电视剧外,陈法拉在2012年还发布了自己的首张专辑,获得不少好评。

祝愿梁朝伟和陈法拉各自家庭幸福,同时也望两人的事业发展越来越好。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