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亚洲第一美女克拉拉秀性感,故意把肩带拉下露肩,裙子太短险尴尬

视频中,克拉拉似乎正在拍摄大片写真。她穿着超短的吊带连衣裙,还故意把肩带拉下秀出香肩,坐在沙发上姿态妩媚十分撩人。

8月31日,女星克拉拉在社交平台晒出近况视频,性感造型引发网友热议。

视频中,克拉拉似乎正在拍摄大片写真。她穿着超短的吊带连衣裙,还故意把肩带拉下秀出香肩,坐在沙发上姿态妩媚十分撩人。

由于克拉拉的裙子太短,并且双腿是屈起的姿势,导致险些引发尴尬。

网友看了克拉拉晒出的近况视频,有人调侃说想了十几分钟也不知道如何评论。有人直呼好美,看了晚上会睡不着觉。还有网友表示这样的宝贝谁能不爱,真想把她娶回家。

克拉拉是一位英国籍亚裔女演员,她曾在韩国网络美女大赛中获得第一名,因此出道演艺圈。由于外形美艳身材高挑,被誉为亚洲第一美女,一向以性感著称。近年来,克拉拉开始进军中国市场,在电影《情圣》、《胖子行动队》、《唐人街探案3》等电影中有着出色表现。

前几天,由克拉拉主演的新电影《深爱》正式上映。她在影片中饰演一位职场女精英,平时作风理智无情,从不相信爱情。偶然发生的一次意外,让她遇到了真命天子,结识了很多在深圳拼搏的年轻朋友,由此发生了一些有趣的故事。

克拉拉的颜值身材十分出众,在美女如云的演艺圈也是非常优秀的佼佼者,深得观众的喜爱。祝她新电影票房大卖,希望更多人能够看到她的表演才华,在事业上有着新的突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