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碟中谍7》英国拍摄 汤姆·克鲁斯BMW X7被高科技盗贼盗走

日前在英国伯明翰赶拍的《碟中谍7》,汤姆·克鲁斯用来代步的BMW X7被高科技盗贼盗走,这辆价值117万人民币的豪车内还有价值数千英镑的行李。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日前在英国伯明翰赶拍的《碟中谍7》,汤姆·克鲁斯用来代步的BMW X7被高科技盗贼盗走,这辆价值117万人民币的豪车内还有价值数千英镑的行李。

报道称,事发当时阿汤哥的爱车就停在距离拍摄地不远处,且聚集了大批的民众围观拍摄,同时停车处是市中心附近还有警察局,可见盗贼相当大胆。由于BMW X7是没有钥匙的车款,警方研判,盗贼是采用高科技手段盗取,虽然最后车子被找回了,但是后备箱内价值数千万英镑的行李全都消失不见了。

阿汤哥在得知失窃后,也是相当不可置信!因为盗贼仅用短短几分钟就把车子偷走了。目前,警方正在调查监控,希望早日抓到犯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