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集 / 正文

儿童古装电视剧《小戏精之典籍里的美德》定档浙江电视台

万众期待的儿童古装电视剧《小戏精之典籍里的美德》于8月正式在浙江嘉兴南北湖影视城开机,这是一部由全少儿阵容参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剧中的每个角色都是由6-15岁的孩子来饰演和塑造的

万众期待的儿童古装电视剧《小戏精之典籍里的美德》于8月正式在浙江嘉兴南北湖影视城开机,这是一部由全少儿阵容参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剧中的每个角色都是由6-15岁的孩子来饰演和塑造的,可谓是“小孩演大戏”。

之所以说“万众期待”,是因为《小戏精》系列已经连续出了四季,也曾在国内多地掀起过热潮。自2019年《山东小戏精》登陆青岛电视台青少频道,就受到媒体的关注和岛城广大观众的喜爱。今年,《浙江小戏精》全面启动,意味着浙江地区的“小戏精们”也可以有机会参与到《小戏精》系列电视剧的拍摄和制作当中了,观众们也可以一睹浙江小戏精们的风采了。

一部电视剧最重要的就是剧本质量和制作水准。这次浙江小戏精之《典籍里的美德》主打中国孝道故事,每一集都是一个独立故事,比如像木兰从军、弃官寻母、上书救父、恣蚊饱血等耳熟能详的故事加以改编,让观众们在重温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有耳目一新的视觉感受,尤其是由“小戏精们”来担任主演,更加能从另一个的角度来诠释和体现孝道文化。

虽然是一部儿童古装剧,但却拥有国内顶尖的制作班底,与琼瑶、杨佩佩、周游并称为台湾四大制作人的周令刚,担任这部剧的总监制,周令刚有着丰富的古装电视剧制作经验,最出名的代表作就是当年火遍两岸三地的《戏说乾隆》和《楚留香传奇》,周令刚的重磅加入,让我们对这部少年古装电视剧有了更多想象空间。

这部剧的总制片人是内地资深的影视剧制作人陈诚,曾参与过《爱情公寓3、4》、《深夜食堂》、《烈日灼心》等优秀电影电视剧的策划、出品及发行;总导演是来自浙江广电集团的首席导演李炯,同时他也是浙江省文艺最高奖获得者。有这样顶尖的制作团队严控作品内容,相信作品水准一定不负众望。

在中国传统道德规范中,孝道具有特殊的地位和作用。作为这部剧的出品方——杭州小戏精影业,这次启动《小戏精之典籍里的美德》电视剧项目,更多的使命感是在于通过影视剧这种文化形式来传播和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他们将严格把关剧本质量、严格筛选演员质量、严格提升拍摄水准,带领浙江的“小戏精”们,一路披荆斩棘,共同创作出一部高水准的影视作品。

这部剧将于2021年10月,在浙江电视台钱江频道首播,定档每周日下午播出,相信届时一定会在浙江掀起一股“小戏精”的热潮,通过浙江小戏精们的精彩表演,让我们了解孝道,发扬孝道。让更多有表演梦想的少年们拥有更广阔的天空。

小戏精影业是一家专注于少年儿童影视演员挖掘、培养、经纪、拍摄、包装于一体的影视公司,针对筹拍的作品,进行表演好苗子的选拔,立志打造少儿表演艺术优秀品牌。公司为旗下少年儿童演员投拍网剧,电视剧及电影。旨在挖掘6-15岁少年儿童表演人才,希望架起一座桥梁,让热爱影视、具备演员天赋的孩子参与更多影视剧的拍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