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明日之战》内地首周票房5270万,《失控玩家》蝉联周冠累计3.68亿

9月5日周日,全国共排映34.7万场,观影人次约237万,根据初步统计产出票房8910万。

9月5日周日,全国共排映34.7万场,观影人次约237万,根据初步统计产出票房8910万。

上周末全国正常营业的影院数已回升一万家以上,单日排映场次也回升至8月初以来的最高水平。得益于老片的较好走势,上周七天市场共产出票房4.2亿左右,在新片表现较一般的情况下,单周大盘仍小幅回升1.4%。截至周日, 2021年累计票房仅报331.75亿,若不计入服务费则才刚突破300亿关口,已经远远落后2016年同期(分账335.13亿)。

《失控玩家》周日较周六下跌18.7%%,单日票房仍保持在4000万以上,内地次周走势比其北美老家的同期还更加坚挺,目前累计票房已超过国产《我要我们在一起》等片,升居内地年度票房榜第18名。

《明日之战》较周六下跌25%,内地首周三天票房破5000万。《怒火·重案》仅比周六小跌8%,走势仍保持优异,与《明日之战》的差距已急剧缩小至百万左右,累计则已超过《金刚川》升居内地影史第74名。

《夏日友晴天》周日票房保持不跌,上映三周累计票房已突破8000万关口。《青蛇劫起》周日票房小幅逆跌,另一部国产动画《贝肯熊2》大幅逆跌后重返前十,累计成绩同样突破8000万。

周一市场排映方面,《失控玩家》《怒火·重案》等老片的排映占比继续小幅回升,而《明日之战》《妈妈的神奇小子》仍在不断让出排映空间。动画片工作日排映占比明显下滑,《青蛇劫起》单日排片成功逆袭比其晚一个月上映的进口动画《夏日友晴天》。

 

关键词: 票房 玩家 周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