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集 / 正文

Netflix比利时原创科幻剧集《绝夜逢生》第二季即将上线

《绝夜逢生》讲述一场神秘的宇宙事件让太阳活动产生突变,所有生物中阳光照射下全部死亡。一架从比利时布鲁塞尔飞往莫斯科的夜间航班有幸躲过灾难。

Netflix比利时原创科幻剧集《绝夜逢生》第二季近日曝光预告,将于9月8日上线。

《绝夜逢生》讲述一场神秘的宇宙事件让太阳活动产生突变,所有生物中阳光照射下全部死亡。一架从比利时布鲁塞尔飞往莫斯科的夜间航班有幸躲过灾难。航班上的人为了活命,打算一直向西飞行避开阳光,留在绝对的黑夜中。乘客和机组人员要与时间赛跑,在每个日出前完成补充粮食、飞机燃油等工作,同时,乘客也开始不择手段求生。

第一季结尾众人躲进了保加利亚一个地堡,但随着食物的匮乏,人们还是要趁深夜出来拿点东西。而且封闭的地下空间里,各色人群之间的矛盾也产生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