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第四届上海科技电影周将开幕!3元公益票今天下午开抢

第四届上海科技电影周将于9月11日至17日全国科普日期间举行,多部优秀科技电影将与广大影迷见面,其中包括《攀登者》《飞奔去月球》《永不消逝的电波》等。

第四届上海科技电影周将于9月11日至17日全国科普日期间举行,多部优秀科技电影将与广大影迷见面,其中包括《攀登者》《飞奔去月球》《永不消逝的电波》等。3元公益票将于9月6日15时开抢。详见↓

本届电影周共分为 “追逐科学梦想”、“唱响生命赞歌”、“礼赞科学精神”和“重温红色经典”4个版块,汇聚了《星河一叶》、《攀登者》等展现我国科学家和科技工作者们自强奋斗精神的优秀科技影片。包括最新一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提名影片《飞奔去月球》、《潜艇总动员:地心游记》等在内的一系列科幻动画电影也将精彩亮相。此外,为献礼建党百年,《小兵张嘎》、《永不消逝的电波》等红色经典悉数登陆大银幕。

《飞奔去月球》

《攀登者》

《星河一叶》

《永不消逝的电波》

本届电影周还将设置多场生态环保主题影迷沙龙和科技工作者点映场等专场活动,科学大拿、行业领军人、知名导演等将与主持人与观众面对面交流,共赴科技盛典、共探美好未来。

9月18日至10月31日,本次活动还将走进社区与校园,通过“新时代科技会客厅”、“新时代科技创新社”等主题的社区和校园活动,将科技创新精神和科学普及知识送到广大居民、师生身边。

上海科技影城主场外,上海长江河口科技馆、崇明生态科技馆也将开展科普日相关活动,其四维影院放映厅将为广大影迷们带来特别的观影体验。(具体票价及活动规则以场馆发布为准)

上海长江河口科技馆

崇明生态科技馆

防疫须知

1.本次活动严格按照 《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 (第三版 )》、《上海市电影院疫情防控指南 (重点版)》、《上海市影院疫情防控管理措施 (负面清单)》、以及《进一步加强影院疫情防控的通知》的要求开展;

2. 请根据上海市政府的疫情防控政策动态出行,并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3.进入影院前请配合工作人员扫码,黄码和红码不得入场;

4.活动观影期间需全程佩戴好口罩,食品、饮料禁止带入影厅内;

5.观众在入场前需配合影院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体温超过37.3度,不得入场。

观影指南

活动时间:9月11日—17日

放映地点:上海科技影城(南昌路59号科学会堂内)

公益票价:3元

购票平台:猫眼(搜索“上海科技影城”即可,每单限购4张)

抢票时间:9月6日下午15:00准时开抢

温馨提示:大家观影的“热浪”非常有可能造成购票服务器“中暑”,所以抢票时不仅要“稳、准、狠”,也要保持平和的心态哦!

另,上海长江河口科技馆、崇明生态科技馆活动不在抢票系统中,大家可去相关场馆观看(具体票价及活动规则以场馆发布为准,请务必遵守场馆防疫要求参与)。

公益场排片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