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第48届特柳赖德电影节开幕 “卷福”携新片《犬之力》亮相

第48届特柳赖德电影节正式拉开帷幕,刚刚在威尼斯电影节斩获不少关注度的“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也携新片《犬之力》来到了特柳赖德。

日前,第48届特柳赖德电影节正式拉开帷幕,刚刚在威尼斯电影节斩获不少关注度的“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也携新片《犬之力》来到了特柳赖德。

“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当地时间9月4日,《犬之力》导演简·坎皮恩携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克尔斯滕·邓斯特、玛吉·吉伦哈尔等一众主创亮相电影节现场,与观众亲密互动。“卷福”还被拍到兴奋惊呼的状态,看起来心情极佳。

次日,卷福”以一身黑白简约套装搭配黄色围巾的全新装束再次出现在媒体镜头下。前来助阵新片《犬之力》展映活动的他,手持话筒答媒体问,严肃认真。

关键词: 新片 柳赖德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