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展&活动 / 正文

第八届乌镇戏剧节主视觉海报发布 设计大师黄海操刀

乌镇戏剧节由陈向宏、黄磊、赖声川、孟京辉共同发起,从2013年开始举办。受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举办的第八届乌镇戏剧节曾经历延期,目前定于2021年10月15日到24日举办。

第八届乌镇戏剧节主视觉海报

9月6日,第八届乌镇戏剧节主视觉海报发布。主视觉海报由设计大师黄海亲自操刀,整体以苍翠欲滴的绿色为主调,以六束打在水乡舞台的聚光灯共同汇聚成笋芽为形象,寓意戏剧的世界有光,戏剧之光汇聚成笋,照亮水乡舞台,并以“丰茂之光,如笋新生”的理念,呼应本届戏剧节的主题“茂”。

乌镇戏剧节由陈向宏、黄磊、赖声川、孟京辉共同发起,从2013年开始举办。受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举办的第八届乌镇戏剧节曾经历延期,目前定于2021年10月15日到24日举办。 据悉,本届乌镇戏剧节将启用新剧场——环湖剧场。环湖剧场位于西栅白莲塔南侧,毗邻京杭大运河,剧场可容纳近400人同时观看演出,可作为演出、电影放映、会议等多功能场地使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