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火线》男星迈克尔·威廉姆斯去世,终年54岁

美国黑人男星 迈克尔·肯尼斯·威廉姆斯在纽约布鲁克林的自家公寓去世,终年54岁。《纽约邮报》消息称,本周一下午他的尸体被侄子在毒品用具旁发现

据外媒报道,美国黑人男星 迈克尔·肯尼斯·威廉姆斯在纽约布鲁克林的自家公寓去世,终年54岁。《纽约邮报》消息称,本周一下午他的尸体被侄子在毒品用具旁发现,因此警方怀疑他的死因是滥用药物,目前法医正在进一步核查中。

2017年,威廉姆斯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曾公开讲述了自己与毒品的斗争,“上瘾是不会消失的,”他当时说。“这对我来说每天都在挣扎,但我在奋斗。”

威廉姆斯以2002-2008年五季《火线》中饰演的奥马·利特一角为观众熟知,也曾出演过《刺客信条》《超能敢死队》《为奴十二年》《机械战警》等热门电影,凭借《蓝调女王》《罪夜之奔》《恶魔之地》《有色眼镜》等多次获得艾美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火线》剧照

《恶魔之地》剧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