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郭德纲小儿子近照变样,6岁挺肚腩打游戏,爸妈没在仅有保姆照看

照片中,郭德纲小儿子罕见换了以往的锅盖头发型,随着发型和样貌大变样让人难以认出。背景疑似是在家中,而他坐在沙发上挺着大肚腩打游戏,看起来聚精会神

9月7日,一组郭德纲小儿子安迪的近照在社交平台上曝光。

照片中,郭德纲小儿子罕见换了以往的锅盖头发型,随着发型和样貌大变样让人难以认出。背景疑似是在家中,而他坐在沙发上挺着大肚腩打游戏,看起来聚精会神,而身旁仅有保姆在陪伴他,不见爸妈郭德纲和王惠。

今年6岁的安迪是郭德纲和二婚妻子王惠生下的小儿子,备受家里宠爱,不仅是受着爸爸郭德纲的宠爱有加,与妈妈的关系也很好。而在外忙于事业的郭麒麟对这个弟弟安迪也是十分亲密,在家里深受大家的喜爱和宠爱。

不仅是备受大家宠爱,安迪也十分懂事,并没有变得骄纵,此前郭德纲在舞台上表演时,安迪还上台为爸爸郭德纲送上鲜花,更是惹得郭德纲开心不已。

郭麒麟对弟弟的感情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虽然郭麒麟在外鲜少提及弟弟,但两人的亲密合照却是非常多,与弟弟同框时更是动作亲昵。

德云社身为国内的头部知名相声社,事务十分繁忙,此前一直忙于家庭的王惠更是复出了自己的事业,开启德云鼓曲社的招生。此前在直播招生时开现场开唱京韵大鼓《探晴雯》,张云雷也为她的事业打广告,发展的蒸蒸日上,安迪身旁没 有父母陪伴也很正常。

如今的郭德纲一家在事业上发展的红红火火,安迪也在幸福的氛围下长大,祝他们越来越好。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